close

陳曉陳妍希婚後首次同框驚喜亮相 二人大秀恩愛甜死人

陳曉陳妍希自結婚後,就沒公開合體在媒體面前亮相過,兩個人各自忙事業,為小星星賺奶粉錢,終於,最近,陳曉陳妍希應某活動邀約,二人婚後首次亮相,網友:甜的過分瞭啊!

兩人這次出席活動是為瞭公益,陳曉、陳妍希夫婦呼籲大傢保護環境,防范土地沙漠化,改善環境,促成經濟、社會、環境三贏局面。

活動當天,陳妍希一襲長裙亮相現場,陳曉則蓄起瞭胡子。問及造型,陳曉表示: 在拍戲,至於什麼戲,是一部舒適、溫暖、環保的戲吧。

談及環保理念,陳妍希透露: 平時在傢我自己特別愛用棉制的東西,比較舒適和安全,因為平時傢裡日用品都是我買的,所以我比較懂,希望盡量做到健康和環保。

而對於自己孩子的選擇,她則慎重表示: 都會給他買最好的,希望能照顧好他,雖然平時在外工作很少見他,但是一直有在記掛他的狀況。

陳曉也默契表示: 我從小就在穿棉質衣物,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我又愛運動,很容易出汗,所以我的貼身衣服都是全棉的。

初為人母的陳妍希也大方分享瞭自己教育孩子的理念, 要多多去灌輸環保的概念,而且要從自己身上做起,給孩子一個好的榜樣。

此外,兩人在現場十分恩愛,對視眼神甜蜜,甚至二人還當著鏡頭咬起瞭耳朵。當被問及是否太久沒見面才特別恩愛時,陳妍希甜蜜表示: 沒有啦,我兩一直在見面。

陳曉最近在拍霍建起執導的《如影隨心》,該片改編自作傢安頓早年未發表的情感實錄,講述陳曉飾演的音樂傢陸松與杜鵑飾演的室內設計師文罌之間的愛情故事。

影片將聚焦夫妻之間的猜忌和不信任,深度探討情感哲學,並且大部分場景將在法國拍攝。

對於演員選擇,霍建起透露,之所以啟用陳曉擔任男主角,是因為自己長久以來比較欣賞他的演技,並認為他 眼神有戲 。

他還透露,自己為該片劇本準備長達七年之久,單是演員挑選就耗費兩年時間, 我們這次的演員,是從9000多個試鏡演員中挑選出來的,挖掘瞭很多新人。

陳曉剛結束《紅薔薇》戲份不久就緊接著要進入《如影隨心》劇組拍攝,而其搭檔孫儷主演的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也即將播出,看來陳曉2017年的行程相當忙碌。

主演的影視劇作品相繼播出更是隱隱有霸屏熒幕的趨勢,有網友說: 2017年是陳曉年 ?a href="http://lens.8e.com.tw/">八鏡頭行車紀錄器苍S正在應驗。

陳曉這邊忙的不亦樂乎,妻子陳妍希剛生完孩子也立馬返工,參加瞭湖南衛視的《我們來瞭》2,在首期節目中,陳妍希與初識的蔣欣開啟 互懟 模式。

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

面對 恐高癥 ,驚恐的蔣欣將 球 拋給陳妍希,而其一句 看多高瞭 也令蔣欣很 紮心 。此外,默契的二人更是在選擇隊友時口出 狂言 自認是 90後 ,擁有 最萌身高差 的陳妍希、蔣欣更被網友調侃為 湯包組合 。

在節目采訪中蔣欣也表示: 陳妍希真的好可愛,給人感覺就是很舒服,很小清新 ,大贊外三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表與性格同樣討喜的陳妍希。
arrow
arrow

    akc446ai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